田蓉任成都副市长 赵小维、白刚辞去副市长职务(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田蓉任成都副市长 赵小维、白刚辞去副市长职务(图|简历)

2012年09月01日 15:4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成都9月1日综合报道:31日闭会的成都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田蓉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根据工作需要,免去赵小维、白刚的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此前,赵小维、白刚在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当选为市委常委。


    会议还决定任命杜开宗为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唐华为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詹庆为成都市民政局局长;因工作变动,免去刘筱柳的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职务、杜开宗的成都市民政局局长职务。

 

    田蓉简历

 


    田蓉,1962年出生,湖南龙山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双学士学位。

    曾在西南民族学院、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计生委等工作过,先后担任过成都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成都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党组书记,成都市温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成都市温江区委书记等职。

    2012.08任成都市副市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