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任免傅晓春、卢晓东、胡亮信、林树溪、曹放等职务

2012年09月12日 19:38   来源:政府网站   

    厦门市政府近期公布了一批人事任免通知,包括多个市直部门正职、副职领导。

    其中任命傅晓春为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免去余振杰的厦门市体育局局长职务。

 

    任命卢晓东为厦门市粮食局局长,免去其厦门市粮食局巡视员职务。免去曾耀民的厦门市粮食局局长职务。

 

    任命胡亮信为厦门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主任。

 

    任命游有雄为厦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厦门市民防局局长)。

 

    任命林树溪为厦门象屿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免去王军的厦门象屿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

 

    任命曹放为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免去其厦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厦门市民防局局长)职务;免去程建明的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

    同时任命了一批部门副职领导,如任命黄镇辉为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副局长。任命李丽娜为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任命林培森为厦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免去其厦门市司法局副局长职务。任命蔡伟中为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免去其厦门象屿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傅晓春简历:

    傅晓春,女,汉族,福建武夷山人,1962年2月出生,1982年8月参加工作,民进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此前任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兼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厦门市委副主委。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