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示胡邦明、凤剑峰、张志宏、胡锡萍4人(图|简历)

2012年11月29日 15:07   来源:政府网站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干部任用条例》关于实行干部任前公示制的规定,现对以下四位同志进行公示:

    一、拟提拔担任芜湖市政协主席人选


    胡邦明,男,汉族,57岁,籍贯安徽马鞍山,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芜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二、拟提拔担任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


    凤剑峰,男,汉族,50岁,籍贯安徽泾县,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芜湖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

    三、拟提拔或重用担任芜湖市政府副市长人选(按姓氏笔画排序)


    张志宏,男,汉族,48岁,籍贯安徽芜湖县,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副市级)、弋江区委书记。

 


    胡锡萍,女,汉族,49岁,籍贯安徽南陵,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民盟盟员,现任芜湖市财政局(国资委)局长(主任)。

    公示时间为2012年11月22日至28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在此期间,省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值班,并在市政务文化中心一楼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如发现上述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登录举报网站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来信可投入意见箱或直接寄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邮编:230001

    值班电话:0551-12380

    举报网站网址:www.ah12380.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12年11月22日

 (来源:芜湖先锋网)
    相关:11月22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