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称24岁村官石磊兼职团市委副书记 仍为副处级

2012年12月13日 18:48   来源:人民网   张妍

 

    12日,有媒体报道称,24岁大学生村官石磊成为江苏最年轻正处级干部。南京市委组织部13日回应称,由于石磊是兼职副书记,所以“现在还是副处级”。

    南京团市委12日选举产生了由13人组成的共青团南京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其中24岁大学生村官、十八大代表石磊当选为团市委兼职副书记,不驻会、不离开原工作岗位,继续担任栖霞区西花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栖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有媒体报道称,大学毕业仅4年多的石磊当选为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成为江苏最年轻的正处级干部。

    对此,共青团南京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知道他们从哪个渠道知道的消息,能够确定的只是石磊被全体代表选举为团市委副书记”。南京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助理杨花伟表示,石磊为团市委兼职副书记,仍在栖霞街道工作,所以“按照栖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的职务,他还是副处级干部。”据杨花伟介绍,市委在11月26日提交的提名人选中,就明确提出“选上了也还是副处。”

    据了解,团委属于党委领导下的群团部门,不是政府部门。团委干部由团代会选举产生,由组织部门负责任命。南京团市委宣传部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石磊作为大学生村官群体的代表担任兼职副书记,具有代表性,实际上加强了共青团和大学生村官之间的联系。”   

 

    相关:24岁村官石磊当选南京市团委副书记 18大曾对话胡锦涛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