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伟明、缪瑞林新任江苏副省长(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毛伟明、缪瑞林新任江苏副省长(图|简历)

2013年01月25日 17: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南京1月25日综合报道 1月25日下午,在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李学勇(简历)当选为江苏省省长,李云峰(简历)、徐鸣(简历)、史和平(简历)、曹卫星(简历)、傅自应(简历)、许津荣(简历)、毛伟明、缪瑞林当选为副省长。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此次换届中,毛伟明、缪瑞林是副省长中的新面孔,毛伟明此前担任省政府秘书长,缪瑞林此前担任宿迁市委书记(相关报道)。

 

    原副省长中,张卫国、何权不再担任副省长职务。据悉,1953年出生的张卫国已当选为江苏省人大副主任,1952年出生的何权已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相关报道)。

 

    毛伟明简历

 

 

    毛伟明,1961年生,浙江衢州人,中共党员。浙江大学化工机械专业毕业。
    1982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常州绝缘材料总厂厂长、党委书记(其间参加江苏省首期赴美国马里兰大学高级管理人才经济研究班学习),常州市外经委主任,武进市市长,武进市委书记、市长,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其间参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第一期公共管理高级培训班赴美国哈佛大学培训),泰州市市长。
    2005年12月任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2011年11月任省政府秘书长、省政府党组成员;

    2013年1月任江苏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