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郴州市分行放贷15.51亿元

2012年03月07日 10: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长沙3月7日讯(记者刘麟 谢瑶、通讯员袁武华 刘光荣) 近日,记者从郴州农发行获悉,2011年,该行贷款15.51亿元,支持郴州各县市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该市“筑巢引凤”提供了强劲信贷支持。

    自2010年10月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成立以来,该行为帮助郴州打造聚资“洼地”,及时找准信贷扶植结合点,不断加大对郴州各县市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推进郴州地方政府园区建设。2011年,该行累计发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贷款15.51亿元,支持了资兴、桂阳、嘉禾等9个工业园区建设,储备和整治园区土地1.26万亩,修建园区道路112公里,完善了园区的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

    通过农发行大力支持,郴州一批工业园区项目得以顺利实施。嘉禾县坦塘工业园总投资14.8亿元,在该行1.4亿元中长期贷款带动下,引入外资1.8亿元,建成园区面积14.8平方公里,引进入园大型企业24户,园内实现工业增加值9800万元,完成税收700万元。一筐筐“真金实银”,有效提高了郴州承接产业转移能力,为郴州县域经济腾飞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