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再获蒲城清洁能源总承包合同

2012年08月23日 21: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8月23日讯(记者 李治国)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与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就70万吨/年煤制烯烃项目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签署EM+PC总承包合同。根据该合同,惠生工程将提供包括循环水、管网、罐区、火炬、变电所在内的近四十个子项目的设计管理、采购及施工服务。

    在建的180万吨/年甲醇70万吨/年聚烯烃项目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规划建设的540万吨/年甲醇、200万吨/年烯烃项目的第一期项目,也是陕西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公用工程作为整体项目的配套,计划于2013年9月底中交,规模大、工期紧成为惠生工程项目执行中最大的挑战。

    惠生工程高级副总裁周宏亮表示:“此次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项目是惠生工程为蒲城清洁能源承建的第二个总承包项目,惠生工程非常感谢蒲城清洁能源的信任。我们将全力以赴,发挥专业项目管理水平,精心部署,确保公用工程如期完成,为实现180万吨/年甲醇70万吨/年聚烯烃项目2013年底中交的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目前,惠生工程已经派驻项目组进入现场,各项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开展,并将通过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和交叉施工等措施争取快速、优质、安全的完成任务。

    2010年,惠生工程为蒲城清洁能源煤制烯烃装置一期DMTO-II示范装置提供了自主研发的MTO轻烯烃分离工艺技术,此后相继为其提供了30万吨/年聚乙烯装置的基础工程设计服务,以及70万吨/年煤制烯烃项目聚乙烯装置及PE/PP包装仓库EPC总承包服务。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