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海口项目投资推介 签约总额近1200亿元

2012年11月29日 22: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何伟 陶丹

 

海口市项目签约暨投资推介会现场。

 

    中国经济网海口11月29日讯(记者何伟 陶丹)今天下午,第八届泛珠大会海口市项目签约暨投资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口与多家企业签订了9个框架协议或意向,签约总额近1200亿元。

    签约会上,来自央企、港企、民企以及来自海南本地的多家企业分别与海口市政府、保税区等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加上在昨天的泛珠大会集体项目签约会上海口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丝绸纺织集团签署的的海岛中丝园项目,签约总额达1205.7亿元。主要包括海口市人民政府与中投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及三江镇综合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西海岸南片区开发项目框架协议等。

    据海南省海口市商务局局长符明全介绍,本次投资推介会主要就海口的发展规划、投资政策、投资环境和发展重点的项目等进行了重点推介,并推出了一批重点招商项目,涉及的领域主要集中在新能源、电子信息、海洋生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热带高效农业、休闲农业等方面。

    据了解,广州市协作办公室与海口市商务局就部门之间的合作进行了多次沟通,并在会上签署了部门合作的协议,此举为促进泛珠区域政府部门之间的对口服务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