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聚集上下游企业 打造“呼叫中心之都”

2013年07月24日 11:0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文晶
    记者从“中国呼叫中心之都”3.0发布暨呼叫行业领袖峰会”上获悉:3年前合肥宣布打造的“中国呼叫中心之都”已进入全面升级阶段,以产城一体、人力资源平台和技术创新为标志正迈入3.0时代,从而确立合肥在中国呼叫中心领域的产业领跑者地位。

    经过1.0的发布与基础建设,2.0的产业聚集,3年中,合肥实现了5.2万坐席、300多家呼叫中心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聚集。基于当前的产业规模和人才优势,3.0阶段,合肥提出呼叫中心产业要上升到技术创新阶段,使合肥的呼叫中心产业由单一的基础发展和产业聚集,向提升产业高度、制定行业规则、研究行业标准、跟进国际先进技术、引领国内产业发展等几个方向发展,最终以技术创新为中国呼叫中心之都注入强劲动力。

    未来5年内,呼叫中心预计需要近30万名各类呼叫中心及电子商务类人才,并以“产城一体,以产促城”为核心,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进程。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