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196个援疆项目开工 到位资金9亿多元

2013年07月29日 10:3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乔文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今年计划实施对口援疆项目199个,总投资46.82亿元,其中援助资金16.48亿元。截至6月底,共有196个援疆项目开工建设,已到位援助资金9.53亿元。

    上半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开工援疆项目包括城乡住房及城镇基础设施项目、社会事业项目、支持产业发展项目、人才培训项目等。其中城乡住房及城镇基础设施项目62个,建设保障性住房近3.5万户。目前,除3个社会事业项目,其他年度援疆项目均已开工。

    在积极推进援疆项目的同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高度重视人才、科技、教育和文化援疆。上半年,十师在黑龙江省援助资金的支持和技术干部的帮助下,在一八三团建设1600座蔬菜种植和养殖暖棚,为团场农牧职工转变生产方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