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会运动员村8日预开村 迎来境外首批客人

2013年08月12日 10: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南京8月12日讯(记者薛海燕、通讯员王孟颖)8月8日,南京亚青会运动员村预开村。亚青会运动员村居住区迎来了第一批客人,共有伊拉克、中国、伊朗、科威特、日本等5个代表团召开了注册会议,包括已经召开注册会议的代表团官员和部分临时入住人员,总数为40人左右。

    目前,村内餐饮、交通、安保、医疗卫生等赛时服务保障部门已经全部到位,进入赛时正式运转。在随后的十几天时间里,运动员村作为代表团注册会议、欢迎仪式、团长会议和主要文化教育活动的举办地,将为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8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提供住宿、餐饮、文化、体育等相关服务,确保运动员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亚青赛事之中。

    预计到8月15日,运动员村欢迎中心将陆续举行45场代表团注册会议,各代表团将在这里最终敲定参赛运动员的人数、房间分配、抵离时间等细节问题。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