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中美丽的乌鲁木齐(组图)

2013年09月07日 13: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乌鲁木齐“田”字路五层高架桥在霓虹灯的中格外壮观,四通八达的立交桥展现了乌鲁木齐的现代美。


夜幕下的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在霓虹灯中显得格壮观,好像一轮明月从天山之巅慢慢升起


9月的乌鲁木齐,夜幕下,鲜花盛开,景色宜人。 记者姜帆摄影报道

 

    中国经济网乌鲁木齐9月7日讯( 记者姜帆)金秋时节,我们跟随中国-亚欧博览会的步伐再次回到美丽的新疆,惊喜地发现首府乌鲁木齐变得越来越大气、越来越漂亮了。不仅山美、水美、环境美,纵横交错的城区主干道也以其各具特色的形式与周边环境达成和谐统一。据介绍,为给市民创造更为宜居、宜游、宜商、宜学、宜业的环境,2013年,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对83条主次干道进行了全面综合整治。夜色下的乌鲁木齐显得更加恢弘壮美。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