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司与浦发银行战略合作启航

2013年09月07日 10: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9月7日讯 (记者沈则瑾) 腾讯公司与浦发银行6日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创了中国互联网企业与金融业跨界合作的新模式。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共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为核心,以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价值为诉求,在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开展互利共赢的多元化全面战略合作。

    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表示,浦发银行将积极与腾讯公司共同研究互联网平台与金融产品的融合创新,合作拓展互联网金融及电子商务业务,并以该领域的创新合作项目作为重点,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型移动终端多元化交互的特点,为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探索新科技在金融服务生活化方面的深度应用,创造更契合用户体验习惯的新金融模式。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战略合作是对双方合作的进一步细化、拓展,为深化合作明确了方向。以此为新起点,双方将在互联网时代大潮中,优势互补,助力共赢。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