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将举办民俗文化旅游活动周

2013年02月08日 04:28   来源:   

  2月6日,记者从滁州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至25日(农历正月十六),滁州市将举办首届中国滁州民俗文化旅游活动周,届时,将为滁州及四方游客奉献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旅游大餐。

  据介绍,为弘扬民俗风情,丰富春节期间滁州百姓及游客的文化生活,滁州市政府决定举办此次活动周。此次活动周把滁州各地的民俗文化活动进行集中整合、整体包装、“串珠成链”,共组织了观民俗盛典,诵千年美文;品美食佳肴,观美景奇石;展皖东名品,探幽古民情;展风俗风情,赏吉祥花灯等五大版块十八项活动。既有正月初九琅琊山庙会、正月十六走太平等民俗活动,又有花灯大赛、花灯展演等文化表演活动,还有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及特色产品、传统美食等展示展销活动。

  目前,活动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展顺利。节日期间,相关人员还将加班加点,确保此次民俗文化旅游活动周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周连山)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