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电子大展4月在深圳举行

2013年03月01日 0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王佳

  2月28日,深圳市平板显示协会2012年度会员大会在深圳市市民中心召开,共有300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了年会。据了解,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今年4月在深圳召开,协助深圳平板显示企业参与其中并获得好的参展效果,是该协会本年度的首要任务。

  今年4月10日-12日,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英文简称:CITE)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这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联手打造的国家级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展示平台,展会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预计到场的专业卖家超过10万人。其中同期举办的“深圳光电显示周”、“中国(国际)彩电节”已举办多届,也是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旗下FPD,TV领域的唯一国家级专业展。

  据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介绍,2-3号馆的招展面积即将售罄,还有少量展位正在被抢订,组委会希望FPD业界的企业能借助首届电子大展的国家级展示平台,在2013年开春有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斌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在充分肯定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2012年度工作表现的同时,也勉励协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业界力量,进一步促进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