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市长称"房姐"龚爱爱还未移送检察机关

2013年03月04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许云峰

  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榆林市市长陆治原表示,“房姐”龚爱爱目前正在接受司法调查,还未移送检察机关。

  今年1月,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被曝在北京拥有41套住房及4个户口。神木县当地警方对龚爱爱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进行了立案。2013年2月3日,龚爱爱在北京被专案组抓获,后在榆林市境内刑事拘留异地看押。

  陆治原对中新社记者介绍,截至目前,龚爱爱正在接受司法调查,还未移送检察院。此外,针对榆林市内类似龚爱爱一人名下有多个户口的情况,榆林市政府部门正在进行清理。

  他还表示,在“邻居”鄂尔多斯出现的民间借贷危机对榆林也有影响,“我们反对民间非法集资,打击非法集资。”他表示正在进行规范,使榆林摆脱民间借贷危机的困境。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