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最喜爱的中国十大城市评出 深圳吸引力居第三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老外最喜爱的中国十大城市评出 深圳吸引力居第三

2013年04月16日 09: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王丹丹

  近日,《国际人才交流杂志〉〉主办的“2012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十大城市”评选揭晓。上海、北京、深圳、苏州、昆明、杭州、南京、天津、厦门、青岛获选“2012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十大城市”。

  除了引才十强城市,本次活动还评出了“2012魅力中国—外籍人才最关注的八大城市”,分别为:政策环境最受关注城市——济南、成都;政务环境最受关注城市——沈阳、合肥;工作环境最受关注城市——重庆、郑州;生活环境最受关注城市——大连、武汉。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2年9月至12月进行,共吸引17.54万余人次外籍人才参与,对中国地级及以上候选城市(不含港、澳、台)进行投票。经过评选,十大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以及八大最受关注的中国城市脱颖而出。

  这是国内唯一一个完全由外籍人才参与评选,由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外国专家、“外专千人计划” 专家等组成的专家评委团队评出的引才引智“中国城市榜”。

(责任编辑:石兰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