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鹤壁、焦作、濮阳、漯河5市市委领导调整

2013年04月17日 07:23   来源:大河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4月17日讯大河网报道:日前,省委对平顶山、鹤壁、焦作、濮阳、漯河5个省辖市市委领导职务做出调整。

  日前,省委决定:陈建生同志任中共平顶山市委书记,张国伟同志任中共平顶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赵顷霖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平顶山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4月15日下午,鹤壁市委召开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鹤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魏小东同志任中共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同志任中共鹤壁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4月15日,焦作市委召开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路国贤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焦作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立坤同志任中共焦作市委书记,张文深同志任中共焦作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4月15日下午,濮阳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决定:赵瑞东同志任濮阳市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昨日记者获悉,省委决定:马正跃同志任中共漯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共驻马店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同志不再兼任中共漯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