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警方追回4座法国产百年古董钟 价值近百万元

2013年05月17日 14:04   来源:每日新报   张艳 樊小慧

4台百年座钟 216部手机 回家

  昨天,市公安局召开集中发还被盗物品大会,将“打盗抢、保民安”专项行动中收缴的价值百万余元的4台法式座钟和216部手机等被盗物品发还到失主手中。

  今年以来,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了“打盗抢、保民安”专项行动。行动中,全市各级机关瞄准重大跨区域、流窜系列案件和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案件,在加强重点区域巡逻防控的同时,组织100个武装便衣小分队昼夜实施巡逻防控和蹲控打击,有效打击了各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全市各级公安刑侦部门深化破案攻坚,先后成功破获了“12.8”河东区盗窃车内财物系列案件、“2.19”河西区敲诈勒索系列案件、广西河池籍人员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系列案件等一批大要案件。据统计,在为期两个月的“打盗抢、保民安”专项行动期间,全市侵财案件发案同比下降16.7%,缴获赃款赃物总价值998万余元。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