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河南省6人和一个团队入选

2013年05月28日 07:03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7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在科技部刚刚公布的2012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中,河南省河南大学教授万师强、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研究员白跃宇、河南农大教授汤继华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冀、商丘迪奥科技有限公司研究员金新富、河南省躬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教授顾纯祥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州大学教授申长雨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此次河南省入选数量,居中西部诸省前列。据悉,此次的入选人员将优先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又称“万人计划”)。

  据了解,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