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两车追尾交通事故引发滋事事件 一车被烧

2013年06月14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艳梅

  中新网南宁6月14日电(记者 黄艳梅)广西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14日向媒体通报,6月13日晚,南宁市友爱路立交桥下发生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滋事事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小客车被烧。辖区公安机关依法处置,对有关情况正在依法调查。

  据警方介绍,初步查明,事发当时,一位在南宁帮私营企业开车的外省籍人员陈某驾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小客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追尾碰撞,双方当事人发生冲突,出租车司机被打,进而引发聚集围观。交警事故处理部门经勘查认定陈某负全责。当民警准备依法将陈某带回调查,并拖离、扣留该辆未悬挂号牌小客车时,遭到出租车司机方面阻挠,少数人员借机滋事,点燃该车。

  辖区西乡塘公安分局在交警、消防等部门配合下,调动警力扑灭起火车辆,控制涉事人员,疏导围观群众。

  截至14日凌晨,事态已经平息,围观群众经劝说已经离开。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