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斌:坚持问政问需问计于民 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2013年07月15日 00:00   来源:安徽日报   

  7月11日至13日,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到东至、石台、青阳县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调研,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聚焦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干部和群众积极性,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李锦斌先后深入到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户家中,看望困难和受灾农户,详细询问大家生产生活情况和对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调研期间,李锦斌分别在三县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都要站稳群众立场,坚持为了群众、依靠群众,按照科学发展的要求,办实事、求实效、强县富民,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增强群众观点,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完善联系群众的机制,体察民情、体会民意、体验民生,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强化公仆意识,坚持为人民服务、向人民负责,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勤俭办一切事情,夙夜在公,勇于担当,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郑言)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