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旅游新品突围市场淡季

2013年07月17日 18:24   来源:海口晚报   

  近日,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等联合海南一和国际旅行社等4家旅行社正式推出了“琼北慈孝之旅”专题旅游新产品,主题为“感悟、感恩、感动”。在旅游休闲中融入社会教育功能,既迎合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文化,又响应新政策“常回家看看”的号召,这是海口推出的旅游新产品的显著特点。

  中国人自古信奉“百善孝为先”,而新时代的“孝”总结下来就是“爱”,爱父母、爱自己、爱自然、爱生活、爱劳动。为结合这一主题,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这个新产品设计了两条线路以满足不同旅游爱好者的需要———“定安南宗道教圣地文笔峰-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海口开心农场”和“定安南宗道教圣地文笔峰-海口红旗镇本立村-海口琼洲文化风情街”,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每人85元,通过游览用心体会慈孝之旅“感悟、感恩、感动”的主题思想。

  据海口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琼北慈孝之旅”暑期旅游新品的推出,让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感受慈孝,同时,通过多种活动突围旅游淡季。慈孝之旅产品能够发挥旅游社会教育功能,并且能够丰富旅游产品,拓展琼北区域旅游合作,形成海口旅游淡季新的亮点和增长点。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