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本科三批今天征集志愿 生源分布不均衡显著

2013年08月05日 07:51   来源:大河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8月5日讯 大河网报道:上周末,河南省普通高招本科三批第一志愿共投出档案68718份。

  从第一志愿投档情况看,本科三批生源分布不均衡现象依然显著。今天,将对本批次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

  录取安排

  今天,本科三批征集志愿

  上周末,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开始,今天本科三批以及对口招生专科开始征集志愿。

  8月3日上午,本科三批投放第一志愿。8月4日8:00—18:00投放第二志愿,晚上投放预科志愿(18:00—21:00)。

  今天8:00—18:00,对本科三批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

  明天投放征集志愿档案,本批录取工作结束。

  参加本批录取的院校主要有民办院校、独立学院、普通本科院校的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专业)等。本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08分,理科359分。

  随本批录取同时进行的还有对口招生专科录取工作。对口招生专科的公开征集志愿时间,也在今天8:00—18:00。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