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梦想 共筑幸福——“恒爱行动”在拉萨启动

2013年08月05日 17:43   来源:人民网   

  8月5日下午,“恒爱行动”2013—2014年度全国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图为参会嘉宾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陈进 摄

图为孩子们表演自编自导的节目。 陈进 摄

图为启动仪式上孩子观看《恒爱行动》专题片。 陈进 摄

  人民网拉萨8月5日电(陈进)“2013年的冬天我不再寒冷,虽然父母亲离我远去了,但我穿上了暖和的爱心毛衣,让我感受到这毛衣背后有那么多人给我的无私的关怀……”,在受助儿童真诚的感谢声中,“恒爱行动”2013—2014年度全国启动仪式5日下午在拉萨举行。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伟介绍了本年度“恒爱行动”的启动方案。他说:“本年度的活动将在原有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基础上,鼓励孤残儿童用绘画表达心中梦想,并寻找爱心妈妈将孩子的绘画图案编织于毛衣上,还将把这一件件承载着梦想和爱心的毛衣作为最珍贵的礼物赠送给孩子们。”

  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介绍,2013年是“恒爱行动”的第九个年头。截止2013年6月,“恒爱行动”累计为孤残儿童编织了超过69万件爱心毛衣。2013—2014年度的活动中,随着海南省妇联以及台湾地区公益慈善组织的加入,全国已经有31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港澳台参与了“恒爱行动”,实现了国内省区市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