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政府采购中心官员被投标企业举报"操纵招标"

2013年08月16日 07:57   来源:晶报   陈俊杰 罗伟敏 谭璞婷

  大鹏官员被投标企业举报“操纵招标”

  大鹏新区通过官微回复称,有关部门正按相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

  15日,深圳市亿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亿贝公司)实名举报深圳市大鹏新区政府采购中心张科长等人招投标违纪行为。对此,大鹏新区通过官微回复称,有关部门正按相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

  8月13日,亿贝公司在多个网络平台实名举报大鹏新区政采中心“大鹏办事处视频门禁系统采购项目”的相关招标人员,称其中心招标人员角色严重错位越位,强行操纵专家复审报告添加他们要的结果。

  亿贝公司怀疑新区政采中心将中标人投标文件的商业机密泄露。

  为此,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在网上回应称:经核实,4月27日亿贝公司成为项目的中标候选供应商。可是在5月10日,新区收到该项目另一家投标公司的投诉,称亿贝公司在该项目的投标文件中涉嫌伪造相关检验报告和部分设备技术参数不达标问题。对此事,大鹏新区通过官微进行回复:经新区采购主管部门核查,并经检验报告的验证机关深圳市公安局技防办鉴定,认定亿贝公司提供虚假检验报告应标情况属实,亿贝公司亦对“提供虚假检验报告应标”事实无异议。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