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海94%以上政府采购额授予中小微企业

2013年08月28日 07:25   来源:青海日报   卢海

  我省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坚持政府采购向中小企业倾斜。2012年,省政府采购94%以上的采购额授予中小微企业,从中小微企业采购产品及服务金额达37.42亿元。

  为把国家关于通过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省财政厅会同省经济委员会加强对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的培训引导,建立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诚信体系,并加以严格落实。从2012年执行情况看,全省实际采购金额39.65亿元,采购自中小企业的产品或服务37.42亿元,占全省采购总规模的94%,比上年增长10个百分点,占比较全国平均水平高17个百分点。特别是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近27.68亿元,通过政府采购流向小微企业的总资金约占我省全年采购总规模的74%。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