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600名新校友再进课堂 数十名会长给"成长寄语"

2013年08月19日 10: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柯旭东 董宝鑫

  600名新校友再进课堂,数十名会长给“成长寄语”

  “新市民?心关爱”为新校友成长加油

  8月注定是来深新校友们最快乐的月份!8月17日下午,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新闻网联合主办的“新市民?心关爱,成长课堂”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隆重举行。来自数十所中国高校深圳校友会的600多名年轻校友欢聚一堂,倾听师兄师姐们的“成长关爱”。

嘉宾与新校友真诚对话,职业发展、婚恋交友、理财创业等是现场热门话题

  “新市民?心关爱”活动是深圳市关爱办主办的传统品牌,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多届。今年,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福州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安交大等数十个高校深圳校友会都纷纷计划举办 “新市民?心关爱,成长课堂”活动。该活动将面向来深新校友开展公益性职业辅导活动与各类服务,帮助更多新校友及早解决职业发展方向与人生奋斗目标定位问题,帮扶他们尽快融入社会、适应职场生活,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