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招960名社区专职人员 招聘考试不举办培训班

2013年08月20日 14:41   来源:西安晚报   程慧 实习生赵黄琛

  记者昨日从省民政厅获悉,我省公开招聘2500名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其中西安市招聘960名。民政厅提醒,此次招聘考试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据悉,此次西安市招聘计划为960名,其中新城区135名、碑林区124名、莲湖区168名、雁塔区130名、未央区90名、灞桥区30名、阎良区27名、临潼区60名、长安区94名、沣东新城17名、户县25名、周至县20名、蓝田县20名、高陵县20名。

  我省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的考试引发关注。昨日省民政厅发出重要提醒,省、市民政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相关辅导和培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省民政厅提醒,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陕西省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学习卡等,均与本次招聘工作无关。

  此次招聘考试指定辅导资料为陕西出版集团三秦出版社出版的《2013年陕西省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考试辅导教材》,应聘人员可在各地新华书店预订和购买。购买时同时免费配送陕西省民政厅编印《2013年陕西省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考试大纲》。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