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路交通指路标志信息不明确 市民可纠错

2013年08月19日 22:49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从即日起开展完善本市公路交通指路标志专题活动。如市民发现公路交通指路标志缺失或出现错误等,可将信息反馈相关部门及时更改,方便市民出行。

  交通标志作为道路附属设施在为交通出行者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交通服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市政公路管理局高度重视公路交通标志的改造和设置工作,将其作为履行该局职能、更好地为民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收到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强化职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让人民群众看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竿见影的效果,市政公路管理局决定拟开展“完善公路交通指路标志”专题活动,并将其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征集意见的范围:本市所有公路(包括高速公路、普通干线公路、农村公路)交通指路标志。针对的主要问题:1.指路标志损坏、缺失或被遮挡;2.信息错误或相关信息矛盾、不统一、不连续;3.信息不明确、不易辨识或不易理解;4.指路标志设置不合理、不完善。征集意见的方式:通过市政公路管理局天津路网www.tjsz.cn网站和天津北方网www.enorth.com.cn“我是路牌啄木鸟”栏目、《天津高速公路》官方微博、《城市快报》等传媒渠道以及电子邮箱:szglbp@126.com(市政公路标牌拼音首字母)和巡管处网格化管理中心:23323852专线电话等公开征集意见。(记者付文超 通讯员王若钟)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