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挖掘体育赛事文化内涵 环湖赛衍生全国书画大赛

2013年08月22日 09:40   来源:西海都市报   朱西全

  诞生于2002年的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经过12年的大力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第一个走向世界的民族体育品牌,如何挖掘体育赛事文化内涵,成为环湖赛组委会思考的问题。目前,首届青海“江源杯”环湖赛全国书法大赛以书画的名义向全国书画界发出一份邀请函,使环湖赛以书画的形式让更多世人熟知。

  首届青海“江源杯”环湖赛全国书法大赛由环湖赛国际公路自行车组委会、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体育局、中国书法报共同主办,由青海江源民族书法院承办。这是环湖赛组委会支持、发展的以体育文化大赛形式举办的又一赛事,更加丰富青海体育的文化内涵。目前,书法大赛征稿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年满18岁以上的中国公民及海外华人均可自由投稿。为了提高书法大赛的水平,扩大影响力,将邀请国内知名书法家一展身手。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