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一条生态示范路和绿色大通道

2013年08月28日 00:00   来源:西藏日报   晓勇 实习生韩嘉

  今天上午,自治区副主席边巴扎西前往拉林高等级公路施工现场,调研公路建设中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边巴扎西沿着拉林高等级公路边走边看,不时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并仔细检查施工单位对生态环境保护措施的落实情况。他说,自治区交通、环保等部门高度重视拉林高等级公路建设的生态环保工作,经过反复实地调研论证,就路基选线、料场设置、生态恢复等工作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施工要求,工作扎实有效。

  边巴扎西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拉林高等级公路建设中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十分珍视西藏的生态环境。二要严格执行环保工作实施方案,把环保责任落实到人头,把环保措施真正落实到每一个施工环节。环保部门要加强对施工全过程的环境监管,确保按环保要求施工。三要科学设计、优化线路、精心施工,切实保护好公路沿线的林地、湿地和自然保护区等生态功能区,把拉林高等级公路真正建成一条生态示范路,建成一条名符其实的绿色大通道。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