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老年合唱节郑州一老年合唱团夺金奖

2013年08月28日 09:47   来源:河南日报   王晓欣
    8月27日,记者从郑州市群艺馆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上,郑州市群艺馆工人合唱团演唱的《亲家母》、《伏尔加船夫曲》以优美的唱腔、娴熟的表演、淳朴的魅力征服了现场观众,从来自全国各地的55支老年合唱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每年一届的中国老年合唱节由文化部等主办,是我国老年群众文化的重要活动品牌,代表了全国老年合唱的最高水平。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郑州市群艺馆工人合唱团的团员们不辞辛苦,顶着炎炎烈日,放弃休息时间坚持训练,不断提高演唱水平,在第十五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上展现了中原地区老年人积极乐观、奋发进取、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的认可和观众的喜爱。

    据介绍,郑州市群艺馆工人合唱团成立于1998年,现有团员80人,多次代表我省参加中国老年合唱节。此前,该合唱团曾在第十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上荣获银奖、在第十一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中荣获金奖。

    

(责任编辑:武学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