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选举产生42名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2012年06月02日 09:27   来源:山西晚报   

    5月24日,山西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42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丰立祥 王君 王元林 王岐山 王茂设 王雷雨 牛国栋 申联彬 田喜荣 白云(女) 毕腊英(女) 汤涛 安建香(女) 许小红(女) 孙宏原 李菲(女) 李小鹏 李仁和 李立功 李兆前 李培斌 杨怀恩 杨艳荣(女) 余晓兰(女) 宋金锋 张璞 张九萍(女) 张义平 陈川平 武华太 罗清宇 金道铭(满族) 周建民 郑建国 赵丽琴(女) 洪发科 袁纯清 原贵生 高卫东 董洪运 谢涛(女) 薛延忠

    山西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汇总)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汇总)

山西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48人)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