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选举产生50名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2012年06月02日 15:21   来源:东北网   

    2012年4月24日,黑龙江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50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一平(女) 于  凤(女) 于雪梅(女) 马  兵 王  影 王永春  王兆力 王树权 王彦林 王宪魁 王爱文  王淑媛(女,蒙古族)  尤明国(赫哲族) 艾  平(女)  付晓秋(女)  吉炳轩  曲春艳(女)  朱清文   刘  刚(回族)  关霄梅(女,满族)  许兆君 孙  珅  孙维本 杜吉明 杜宇新 杜家毫 李显刚  李新民 杨宝峰 肖建春 吴生富 何元 邹磊 张亚中  张宪军  张爱民(女)  张晶川 林  铎  孟广彬 郝会龙 钱丽敏(女,蒙古族)  徐  梅(女)  徐泽洲 高金芳(女)  黄建盛  曹  磊(女,回族)   盖如垠  韩学键  韩贵清 戴秉国(土家族)
   
    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规定程序,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汇总)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汇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