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选举产生48名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2012年06月04日 09:51   来源:天津日报   
    5月26日,天津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48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月华(女)、王贺胜、尤立红(女)、尹德明、孔祥瑞、史莲喜(女)

    付玉玲(女)、冯力(女)、冯志江、邢元敏、吕福春、刘春海、刘胜玉

    关牧村(女,满族)、孙培茹(女)、杜彩霞(女)、李小英(女)、李国文

    李国林、李金亮、李福明、杨栋梁、杨福刚、肖怀远、吴卫凤(女)、何立峰

    何晓霞(女,满族)、沈东海、张勇、张颖(女)、张兵兵(女)、张国庆

    张建津、张桂华(女)、张高丽、苟利军、周克丽(女)、赵建国、赵海山

    袁滨渤(女)、徐文华、黄兴国、崔津渡、散襄军、温家宝、臧献甫、薛进文、戴林

    天津市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汇总)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汇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