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选举产生42名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2012年07月02日 10:06   来源:华龙网   

    6月22日,重庆市第四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42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正其、王亚非(女)、王显刚、冉元智(女,土家族)、代小红(女)、向晓波、刘伟、刘英(女)、刘强、刘学普(土家族)、严克美(女)、杜和平、杨大可、杨培增、何玉林、沐华平、张轩(女)、张德江、陈国齐(女,土家族)、陈和平、范照兵、罗莉(女)、罗成友、周旭、周勇(长寿区)、周月华(女)、周亚平、周晓琳(女,苗族)、郑向东、夏祖相、徐松南、徐留平、徐敬业、翁杰明、黄奇帆、黄蓉生(女)、康厚明、彭瑶玲(女)、程志毅、谭家玲(女)、燕平、滕宏伟

    重庆市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汇总)

    重庆市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50人)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