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佳材任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 此前挂任长春副市长(图|简历)

2012年08月07日 14:4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8月7日综合报道:据《中国工商报》消息,8月2日,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会见了来访的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一行,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佳材参加会见。据记者了解,这是滕佳材首次以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身份在媒体报道中亮相。

 

    滕佳材,1964年12月出生,2010年11月,作为首批中央到地方交流的66名干部之一,赴长春任副市长一职。在调任长春前,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办公厅主任。


    滕佳材简历


    滕佳材,男,汉族,1964年12月出生,辽宁省东港市人。法律硕士。中共党员。

    曾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司副司长,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局长,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办公厅主任。

    2010年11月,长春市副市长;

    2012年7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改户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此前任深圳副市长(图|简历)

    2010年中央赴地方交流任职部分干部履新名单一览(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