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市1600名宣讲队员进村入企宣讲“十八大”

2012年11月23日 22: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雷汉发 通讯员尚清生 王峰
    中国经济网沧州11月23日讯(记者雷汉发、通讯员尚清生王峰)11月23日,河北河间市兴村乡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来自全乡的150多名乡村干部和企业代表,认真聆听了河间市十八大宣讲小组的宣讲,并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河北省河间市在组织市委理论中心组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十八大报告,精心编写宣讲材料的基础上,成立了市委宣讲团,并从该市相关部门抽调1600多名党员干部,组成615个宣讲小组,自16日起,深入乡镇、农村和企业进行宣讲。

    宣讲团和宣讲小组所到之处,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企业人员的广泛好评。十八大代表卢怀玉自十八大会场归来后,也马不停蹄地进行宣讲。如今,已举办十八大精神宣讲630多场,受益党员干部、群众达1.2万人次。

    对全市领导干部、优秀村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优秀人才和企业代表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培训,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如今,在河间市到处可见宣讲队员们的身影,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已在河间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形成共识。一个学习贯彻十八大,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的热潮正在河间大地掀起。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