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对话世界500强"活动在镇江举行

2013年08月26日 11: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镇江8月26日讯(记者陈莹莹 张向宇)8月23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商务部外资司指导,江苏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的首届“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对话世界500强”在镇江市举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联席会同时宣告成立。来自国内外40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与70余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齐聚镇江,围绕“引领生态工业潮流?打造绿色发展典范”主题,就开发区节能环保发展与国际合作、跨国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实践等议题进行交流。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王旭在论坛上介绍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联席会成立情况。经商务部批准,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联合天津、苏州、广州、镇江等14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ABB集团、拜耳集团、陶氏化学等10家跨国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联席会。联席会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综合环境宣传展示等活动,为开发区和境内外投资者提供便利、高效、务实的服务。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