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红十字会援助北京河北洪涝灾区各20万元

2012年07月25日 2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杨祎

  中新网成都7月25日电(记者徐杨祎)记者25日从四川省红十字会获悉,四川省红会向北京、河北两地红会各汇去20万元爱心款,用于洪涝地区救灾工作。

  21日以来,北京及河北部分地区遭受严重暴雨洪涝灾害,损失严重。经历过汶川特大地震的四川人民感同身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省红十字会向北京市红十字会、河北省红十字会各汇去20万元人民币,以此表达四川灾区人民的一片心意,并向两省市受灾群众表示深切的慰问。

  此外,四川省内各市州红十字会的抗洪救灾工作也在有效开展中。7月上旬以来,四川连续遭遇暴雨洪灾袭击,造成该省重大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面对持续不断的灾情,该省各级红十字会迅速行动,及时收集上报灾情。

  目前,四川省红十字会已连续调拨三批救灾物资发往南充市、凉山州、雅安市、巴中市、遂宁市、泸州市、宜宾市和内江市等重灾区。救灾物资包括棉被9500床、单帐篷450顶、夹克衫5000件、家庭包1000个,价值人民币186.025万元。其中,澳门红十字会定向援助四川达州灾区15万元大米。(完)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