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境内常张高速数车追尾 伤亡人数官方尚未公布

2013年02月08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柱

  中新网长沙2月8日电 (记者 刘柱)中新网记者从交警、消防、高速管理等多部门获悉,8日凌晨4时许,湖南境内常张高速斗姆湖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数车追尾,目前相关部门尚未透露具体的死伤人数。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0人遇难,60余人受伤,随后又有媒体报道称遇难人数已经升至13人。

  记者电话求证交警、消防、高速管理等部门伤亡人数时,均未透露具体人数,表示“伤亡人数是动态变化的”,等核实清楚后会对外公布相关情况。

  记者从现场参与救援的常德消防负责人处获悉,事故是两台大巴车与一台小面包车发生相撞,随后陆续又有几台小车发生追尾,发生追尾的小车之后还有一台大巴车相撞,“三台大巴车中间卡了数台小车和面包车,十来台车挤在一起。”

  这名消防负责人还透露,他们救出了大概60名人员,其中大部分是轻微的擦伤,真正受伤的可能有30来人。

  据介绍,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在中午12点半已经结束相关工作,路政等部门正在现场疏导交通。(完)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