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嘉峪关客机降落连爆两胎 未导致人员受伤

2013年06月06日 13:38   来源:新闻晚报   石凯峰

  据《新闻晚报》报道,前天,上海航空一架由上海飞往嘉峪关的航班,在西安经停降落时连续爆胎两次,所幸未造成旅客与机组人员受伤。目前,涉事飞机的损毁轮胎已经更换完毕,原因仍在调查中。

  当日上午9点,上航FM9205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11:16抵达经停站西安咸阳机场。据机上旅客姜先生回忆,“爆胎是飞机落地后滑行时发生的,两次爆胎间隔约5分钟。第一次爆胎很轻微,感觉像被硬物顶了一下;第二次爆胎感觉很明显,飞机剧烈震了一下后就趴窝了。”姜先生下飞机时用手机拍下了爆胎的轮胎,图片显示,两个瘪掉的轮胎都位于飞机左翼的起落架上。

  所幸,飞机爆胎后仍安全停驶于跑道上,旅客和机组人员没有受伤。事发后,飞机无法继续行程,原定由咸阳机场飞往嘉峪关的计划推迟近5个小时。上航及时调配其它飞机前来执行航班,并将行程受阻的旅客送往宾馆休息。经紧急抢修,涉事飞机已更换了新轮胎,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