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招考试昨结束 郑州外国语中学老师析评考题

2013年06月27日 07:16   来源:大河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6月27日讯大河网报道: 昨天进行的三场考试,试题难易各有不同,商报请来郑州外国语中学的名师来点评点评。

  九年级英语备课组长闫静敏:

  英语总体难度与去年相当。单选试题灵活,注重情景,旨在考查能力。阅读部分有一篇较难。

  书面表达题,去年为叙议结合题目,今年则是阐述性的题目,写作时可用的素材较丰富。

  九年级数学备课组长曾平:

  数学题目比去年容易,比较平和。主要拉分的地方在最后一道题的最后一问上。

  另外,填空题的最后一道通常为拔高题,倒数第二道大题也是拔高题,这俩题目难度有所降低。

  九年级政治教研组长李艳萍:

  今年的政治题有点难,题目比较新,学生普遍感觉辨析题较新、较难,对自己写的答案没有把握。

  后面四道材料大题:生态文明、书法进课堂、保护传统村落、中原崛起及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每个题目的设问大都是问意义或提建议,审题上没有多大难度。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