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2013学术周活动圆满落幕

2013年07月24日 08:50   来源:SRC-1968   

  近日,为期一周的以“延伸课堂、繁荣学术、增进交流、提升实力”为主题的西藏大学2013学术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西藏大学校长普布次仁说,这是西藏大学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水平最高的一次学术活动。学术周活动期间,特邀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严春华等五位院士聘为西藏大学名誉教授。

  学术周活动除了与学校民族文化学科和高原科学技术学科紧密联系外,还将西藏“六个战略定位”作为学术活动的重要内容,分专题开展报告。学术周特别邀请了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和资深教授在内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报告,为学校提升学科发展、学术繁荣、创新实践提出了许多前沿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学术周期间,西藏大学共组织科研成果丰硕并具有代表性的教师开展学术报告77场,开展学术道德与创新能力培养座谈6场,共有2万1千余人参与了各种形式的学术报告、教学观摩与创新成果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