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港20万平方米示范镇项目奠基 满足2000余户农民住房需求

2013年07月30日 10:51   来源:每日新报   

  中塘示范小城镇是新区建筑面积最大、安置人口最多的项目,占地5.85平方公里,安置涉及24个自然村、4.73万人口,安置区总建设面积197万平方米。昨天上午实现正式奠基的为中塘示范小城东五六地块,总建筑面积共为20.2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19.09万平方米,公建建筑面积为1.07万平方米,居住户数可以达到2067户。

  昨天(29日)上午,作为天津滨海新区建筑面积最大的中塘示范小城镇东五六地块20.26万平方米项目实现正式奠基,这也是中塘示范镇继东、西区38栋,21万平方米楼体封顶后又一重大建设进展。

  中塘示范小城镇是新区建筑面积最大、安置人口最多的项目,占地5.85平方公里,安置涉及24个自然村、4.73万人口,安置区总建设面积19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近127.3亿元。目前,东、西区在建高层住宅38栋,共计21万平方米已封顶。

  昨天上午实现正式奠基的为中塘示范小城东五六地块,总建筑面积共为20.2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19.09万平方米,公建建筑面积为1.07万平方米,居住户数可以达到2067户。“项目将涵盖9栋11层、19栋17层、4栋26层以及6栋配套主体建筑。”该项目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作为示范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塘示范小城镇于2010年8月通过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被确定为全市第四批示范小城镇试点先行启动项目。2011年1月,大港管委会、泰达控股与泰达中塘三方签署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中塘示范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组建了泰达中塘公司,经过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已经完成21万平方米主体封顶建设。(记者 付卓凝 通讯员 王京辉)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