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出租车千米长队等加气 司机称少赚100多

2013年08月22日 23:32   来源:   冯星

海口八十多辆出租车排队加气

  22日下午4时,记者发现等待在海口市白龙北的加气站的出租车排起了千米长队,至少有近百辆辆等候加气的出租车。

  海口公交新月汽车有限公司的司机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情况还好点,或许多排半个多小时就能加到气,这两天都是这样的,要少要少赚一两百元呢。”

司机等候加气

  而在海口市的鑫元友和天然气加气站,仅有十多辆等候加气的出租车。司机林女士称,因为大家都知道该加气站气源不足,所以来加气的出租车就少了,司机们都互相通气,知道气站什么时候新来了气,现在这个时间点,只有白龙北的气站还有城西的气站气源充足,排长队就在所难免。

  “今天只断气一个小时,昨天断了三个小时。”鑫元友和天然气加气站站长吴先生告诉记者,海口最近天然气紧张,原因在于澄迈福山气田的天然气运送时间不固定,而且每个月会有几天因为福山生产液化气而导致生产压缩天然气的量减少,所以每天都面临“断气”的局面。(见习记者冯星)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