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国道天津段10月改造完工

2013年08月29日 12:22   来源:每日新报   

  据介绍,205国道是东北至华东、华南方向经由本市的唯一一条国道公路,也是本市在该方向除长深高速、海滨大道以外最便捷的通道。此次天津段改造项目起于河北省丰南界,止于河北省黄骅界,基本沿现状路线进行拓宽改造,其中津淄公路(小孙庄至小王庄)实施调线。

  2013年,按照交通运输部的统一要求,包括天津市在内的“一市七省”对205国道统一进行示范性升级改造。记者昨日获悉,作为天津市政公路管理局建设“美丽天津”的重要项目,205国道天津段将由原来的二级公路升级为一级公路,路宽增加2个车道,预计10月15日基本完工,实现全线贯通,届时将大幅解决拥堵压力。

  据介绍,205国道是东北至华东、华南方向经由本市的唯一一条国道公路,也是本市在该方向除长深高速、海滨大道以外最便捷的通道。此次天津段改造项目起于河北省丰南界,止于河北省黄骅界,基本沿现状路线进行拓宽改造,其中津淄公路(小孙庄至小王庄)实施调线。对现状为二级公路标准的路段拓宽改造为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为100公里/小时。改造里程76公里,分别为津榆公路(河北省丰南界至外环线)、津王公路(团唐公路至小王庄)、津淄公路(小王庄至河北省黄骅界)。项目实施后全线达到一级公路标准。(记者胡晓伟)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