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陈建斌蒋勤勤 夫妻恩爱的明星五好家庭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汪小菲陈建斌蒋勤勤 夫妻恩爱的明星五好家庭

2013年09月02日 15:11   来源:国际在线   

叶童 老公

  性感叶童 老公恩爱晒床照

  看了那么多年的白娘子,也没看到叶童的床照激情戏,不过,叶童和老公陈国熹,却在今年7月,随着台风云雨大作,陈国熹在微博中上传了一系列与叶童出行的照片,除了两人浪漫晚餐的照片外,还有两张叶童身着性感睡衣的“床照”,并笑称“同志们晚安,我很忙”,让不少围观网友直呼“少儿不宜”。

  照片中,叶童脸色绯红,看样子好像是洪湖水刚刚浪打了浪,或是一树梨花刚压了海棠。叶童自16岁便和陈国熹拍拖,24岁定下终身,这段感情绝对算得上是长久,虽然陈国熹也曾多次被拍得疑假绯闻,叶童也曾透露过自己婚后也想过出轨,不过,俩人的床照,倒也说明了这对老夫老妻激情依旧还有。最起码也可以证明俩人身体都还不错。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