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陈建斌蒋勤勤 夫妻恩爱的明星五好家庭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汪小菲陈建斌蒋勤勤 夫妻恩爱的明星五好家庭

2013年09月02日 15:11   来源:国际在线   

蔡少芬张晋再添一女,微博晒全家福

  香港女星蔡少芬于3月25日再产一女。今天中午,蔡少芬老公张晋在微博报喜讯:“张家又添新成员,内人@蔡少芬 3月25日平安生下健康美丽的小女儿。女人怀胎十月,谈何容易,生命何等奇妙,感谢神!”并放上一家四口笑脸盈盈的全家福,十分幸福。蔡少芬随后转发张晋的微博,笑称“一门三美”,张晋最幸福!刚产下第二胎的蔡少芬素颜清秀,怀抱大女儿,粉丝称赞她气色恢复得很不错。(新娱)

蔡少芬亲吻幼女

  蔡少芬与张晋婚后幸福美满,两人常带着一双可爱的女儿四处现身,小女儿张信儿今年3月出生,还不太会做表情,2岁多的大女儿张楚儿古灵精怪,常对着镜头摆各种搞怪的模样。7月25日,蔡少芬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母女三人的合影,并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小包子已经四个月了。照片中,蔡少芬抱着可爱的小包子,和大女儿嘟嘴亲吻小包子,非常的幸福。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